WO会反光

婚礼葬礼(小脑洞)

这几天重温了新扎师妹  太喜欢阿文阿娟了  没控制住写了几个字  文笔渣 家人轻喷~( ̄▽ ̄~)~

婚礼

      今天我们结婚了,阿娟没有爹地妈咪,不过钟sir来了,他说他把阿娟当做女儿,让我好好照顾她,不然不会放过我,我很高兴阿娟身边有那么多人关心爱护她。我牵着她的手,望着她的笑眼,今后她由我来守护,我知道我们会幸福的生活一辈子,我在她的唇上印上一吻,这是一生的约定。

        回想当初我刚知道她是警察的时候,我那时真的很生气,气她有目的的接近我,气她不相信我,气她从未与我解释,但其实我很害怕,我怕她根本不喜欢我,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任务,偏偏阿泉还放了我之前录的VCR,我扭头就走,只是不想让自己太难堪太没尊严,好在她追了上来,可是我没想那么容易原谅她,我要让她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。然而那一声枪响让我完全死机,我跑过去抱住她,恐惧包围了我,我不敢想象阿娟不在我身边的样子,所幸那是一场乌龙,也是那场乌龙,让我完全没了脾气,只要阿娟陪着我,我认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穿婚纱的阿娟很漂亮,我跟阿娟在舞池跳着舞,她说一辈子就结一次婚,婚礼上不能出差错,这支舞一定要跳好,所以她之前就找我练了很多次,搂住她的腰,我感觉到了她的紧张,我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,“不要怕,跟着我”,她抬起头,望着我笑了,笑得很好看,她好像在任何时候都这么耀眼,让我无法挪开视线……


葬礼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阿娟的葬礼,她最终还是离开我了,她生病时我就知道会有那么一天的,只是我从来都没做好准备,我们在一起五十多年了,是很多人都羡慕的金婚,可是我怎么觉得那么短呢,她穿着婚纱挽着我手臂的样子仿佛就在昨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走了,我的日子要怎么熬呢,一个人摆弄木材,一个人看海,一个人吃饭,什么都是一个人。哦,她给我录了段视频,她就说了几句话,我看了好多遍,想她的时候就会看,越看就越想她,我可能也病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文,今天女儿帮我化了妆,有没有精神点?最近我越来越疲惫,我知道我的时间不多了,很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,包容我,陪伴我,鼓励我,爱我。我希望我走了以后你不要伤心太久,我并没有太大的遗憾,跟你过了一辈子我已经知足了,阿文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看,录个视频也不录长点,就说那么几句话,走的真是干脆,我满足她的要求,不会伤心太久,我就伤心这几个月,以后的岁月就拿着她的录像带和照片伤心一小会儿,我想她要是看见我这个样子肯定会觉得我没出息,今晚夜很黑,很安静,我……很想她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